秋枫寄上霜(秋枫霜)

限时回归

小号:
浮浪.SPRAY【END】

【赛尔号乙女向】纯爱无敌

*只是想写一些平淡纯爱的日常

*自己做的饭很难吃,求各位佬产点粮

*含雷伊/卡修斯/布莱克/缪斯

(没想到吧我要挖官配墙角,缪斯姐姐贴贴!盖亚不太好写,所以拎一边去)




1.雷伊


比起雷伊的好性子,你总是过于娇气和任性

跑两步就要喘口气,走太多路脚会磨出泡,不懂得好好照顾自己,喜欢撒娇,笨手笨脚……你很清楚自己的缺点,性格上任性让你总是像个娇贵的大小姐一样要被精心呵护才好

你也明白自己向来平凡,和你的如天神一样的男朋友本来是不该有交集的,但是你们不仅有了很深的羁绊,也迅速坠入了爱河


你总是思考,雷伊为什么会喜欢上自己,同样在想着他以后会不会移情别恋

这些问题在你看到雷伊望向你的温柔的盛满爱意的眼神后通通消散



“雷伊!我想吃冰淇淋!”


你习惯的瘫在沙发上,一边刷着手机一边朝他喊着

只是等雷伊过来,你才发现他端来一杯热气腾腾的红糖水


“我不要喝红糖水!我想吃冰淇淋嘛~”


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带着哄小孩一样的语气,开口道


“前两天吃冰的把胃吃坏的事情忘了吗?还敢吃冰淇淋,嗯?乖乖把红糖水喝掉”


不高兴的你噘着嘴,眼看就是要哭出来的样子,可怜兮兮的望着雷伊

你有撒娇卖萌泼洒打滚技能,雷伊就有压你一头对策


“红糖水喝了,今天给你买冰糖葫芦”带着诱哄的意味,但是威胁……吧?


你哭唧唧的喝掉了红糖水

然后默默给自己男朋友在心里记上了小本本


哼……狗男人,我不会再理你了!


这种想法持续到你下午美滋滋的啃着冰糖葫芦,就完全被抛到脑后了



就算是队长也会受伤!

在雷霆守护局医务室内,你一边哭的满脸泪水,一边给雷伊处理伤口

动作迅速而娴熟的上完了药,才小心翼翼的用绷带包扎好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没事吗,哭的这么惨……”


雷伊扯出一丝笑容,伸出手摸着你的头安慰着你


“没事……没事,你光说没事!这么大伤口你说没事!”

“光会逞强,还没事!怎么样才叫有事!”


这一阵还没哭完,你就又被他气哭了

雷伊苦哈哈的手忙脚乱给你擦着泪,一边还要哄你

你哼一声跺了一脚就把人按在医务室的床上,故作凶狠的威胁道


“给我好好休息!伤不好之前别想下床!”


你转身就去厨房给他做饭炖汤——好吧,这样看来,一向宠着你的队长这下要浅浅依赖一下你的照顾了





2.卡修斯


(卡子爱吃糖的设定都是同人,本篇卡子是对甜食不闻不问,不讨厌但是绝对不喜欢)

用你的一句话来说,卡修斯是中二小孩(其实并不)是有着悲惨经历的可怜孩子

比起你包容他,他包容你更多一些,可能是因为他是惩恶扬善的英雄,所以总是有些违和的成熟

和他不太一样,你有些过分小孩子气,但绝不令人讨厌

对于他的习惯直白而纯粹,你们能在一起全都因为你对他坚持不懈的骚扰告白,据卡修斯后来说,那段时间对他来说有些噩梦,他从来没见过有人的告白能从一个星系追到另一个星系,坚持不懈风吹雨打三个多月每天都在

但没关系,现在的你们很快乐哦


闲暇时间,他会抱着你,抵着你的肩头,要么小眯一会,要么闻一闻嗅一嗅

你喜欢糖果,喜欢甜食,无论怎么吃都不会蛀牙不会胖,身上总带着糖果或其他甜食,以至于你身上也总有糖的甜腻味道

卡修斯有时候会出乎他一直以来的成熟,黏黏糊糊的挂在你身上,在你打游戏或者整理资料工作的时候

每每他嗅着你身上的糖果味,总会调侃你是不是糖果仙女等等


“当然不是啦,我只是喜欢吃糖而已!”


你略显稚嫩而又大声回应着



卡修斯是缺少安全感的

你们在交往刚开始时,卡修斯总会暴露出很多没安全感的举措

他喜欢和你的接触,比如牵手,拥抱或者亲吻,这会让他不安的心里冷静一些

你是比较孩子气,可你并不迟钝,所以在卡修斯想要和你接触而又担心打扰你犹豫不决时候,你总能大大方方上前拉住他的手,或者抱住他


“本小姐要抱!你不能拒绝哦!这可是身为男朋友的义务!”


卡修斯只愣了一瞬,便回过神来,听着那自豪的声音,他心底暗笑,也只是任由你这么做了


你喜欢吃糖,前面就有说过,从小时到现在一直都很喜欢

你不太会安慰人,在卡修斯沉默的时候,你只能陪在他身边沉默无言

最开始的时候,卡修斯伤心沉默,你有些手忙脚乱的掏出自己口袋里一直没舍得的糖给了他


“这可是我一直都没舍得吃的……给,给你了!不用感谢本小姐!”


卡修斯不习惯糖的甜腻,和你在一起后他也依旧不习惯甜的味道

啊,不过,那天的糖是草莓味的,是亮闪闪的——就像你的眼睛

一样有光


他只恍惚记得这个





3.布莱克


最开始,你只是一个善良的过客,到最后居然是布莱克先沦陷了

你们的初遇,是布莱克在被敌人围攻时你在暗地里出的一次手

他自己是可以解决的,但是出乎意料收到了支援,尽管只是微小而不足道的援助


欠了你一次人情,他这么想,解决完敌人后就走了


第二次是你作为暂时后勤人员给受伤的精灵包扎伤口

你无条件帮助所有受伤的精灵,善良而真诚的希望救助每一个生命

你总是这样

包扎的药物和手法极其温和,就像你一样


他这么想着


后来有了更多更多的相遇

直到有天你们真正搭上话,成为了好友……



“布莱克,你还好吗?”


回神后第一眼看到的你担忧的目光

只轻轻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那真是太好了……如果有什么心事要说出来,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你的温柔就像是春天的阳光,如同流水一样绵长



……请只对他一人这样

布莱克红了耳朵,略微低下头,内心占有欲不断增长

可你是自由的,他正是喜欢你这份自由阳光的味道,独特温柔的性格


“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哦”


他听到这样一句话

抬起头来……啊,那是金色的阳光,你仿佛被渡上一层金纱,模糊不堪的身影好像童话里的天使,下一刻就要抛下他远去

但那种事情……


于是你的笑容凝固在黑暗来袭前的最后一帧



“布莱克?快醒醒!”

是谁……

他努力睁开眼


“你最近……是不是又没有好好休息?眼底都有乌青了……”


你心疼的摩挲着他的脸颊,干燥而温热的指尖拂过他疲惫的眼

下一刻你被他抱了个满怀


“让我抱会……”


他无比庆幸,一切都刚刚好,这样就好




4.缪斯


“我很喜欢你哦!”

“嗯?我也很喜欢你”


这是你们的日常对话

你总是正气十足的对缪斯大声说喜欢,开朗活泼的性格不仅是缪斯的小太阳,也是战神联盟里最能活跃气氛的人

事实上,最开始的缪斯并不太善于应对你直白的热爱,你也并不擅长洞察人心来博得他人的喜爱

但是,谁能拒绝小太阳?


咳咳,不是这个

重要的是,你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了自己的真心

你不怎么会做饭,最多煎个蛋煮个面,在遇到缪斯前你最多保证自己不会饿死就好


可是你遇到缪斯了,你看见她每天忙的连休息时间都很少,你看见她总是吃不上热饭睡不上好觉,你看见她每天都盯着屏幕

你觉得她好辛苦啊,你很心疼她


所以你自学了做饭,买了教程书,在网络上搜索营养健康的食谱

你从连炒菜都困难的厨房黑名单变成了会做国宴的大厨

时间很长,但也很短,三个月让你完全蜕变

你将自己做的一份便当给缪斯送去,兴致冲冲而又含着满心期待


“……好吃”


缪斯尝了一口,就怔住了,这个味道比不上外面的大厨,但是很好吃

像是什么呢?在很久以前的味道

就像是家一样……


直到缪斯轻声说出这句话,你松了一口气,然后信誓旦旦的说缪斯以后的三餐都交给你来负责

缪斯默默地听着,默默的品尝着这个便当,她吃的很慢,想要多尝一会,却也吃的很快——她的确很饿


你的关心总是无微不至

你会忘记些不重要的事情,但绝不会忘记缪斯说的每一句话

你会记得缪斯的喜好,会给她买她想要的礼物——是的,无论缪斯是怎么样的英雄,她在你眼里也只是一个需要被爱的女生

你会帮她整理些不重要但繁杂的文件,会关心她有没有吃好喝好穿暖等等


“缪斯是我喜欢的人!所以我愿意这么做!缪斯不用担心这些!你只需要心安理得的接受就好啦!”


一向冷静的缪斯,在看见你那开朗阳光的笑容时,心跳漏了一拍



她并不是其他人所说的不会做饭,她的手艺没有那么难吃

她脾气不暴躁,她不会动不动就教训盖亚

这是你看见的,也是事实


缪斯罕见的有了时间,她在你的陪伴下做了一顿午餐

不够精致不够成熟,但是不差劲


你兴致冲冲的一口接一口吃得很香,缪斯则是有点不太动筷

她看了看你,有些犹豫的问出一直以来的问题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又为什么喜欢我呢?”

“因为是缪斯啊!”


你歪了歪头,露出笑容


“因为我喜欢你,喜欢你的一切……虽然我也说不出具体的什么,但是我喜欢你的所有!最重要的,你是缪斯哎!没人能拒绝缪斯,对吧!”


你一贯喜欢笑

你一贯直白

遭了……缪斯这么想,她也喜欢上你了


这样向来关心着她的你,让她再也沉浸不起了





(请勿白嫖,点赞评论推荐三连击呀!)

评论(12)

热度(4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