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枫寄上霜(秋枫霜)

限时回归

小号:
浮浪.SPRAY【END】

【暗开】久别.永别.再见

平行世界梗

ooc致歉

星之力后续

昨晚深夜无脑产文

今日再续无脑文

——

一.「亲手了结他」

“开心超人”


“是你赢了”


恭喜你,亲手了结了他


……是夜,月光打撒进房间,星空黯淡,有人渐醒


两个月前的情形历历在目,思念的人影和声音化为好梦,唤醒了那沉寂剧痛的心


暗先生……


暗魔……


“我只是……做了正确的……”选择吗


为什么要掩藏身影


为什么要低下头去


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你的内心明明在极力否认——现在所说的一切


逃避……?


昏昏沉沉中,睡意占据了大脑


“不过暗先生……我想你了……”


请你在梦中,一定要出现啊……


杀了你,是他身为超人,身为守护者的责任


可是想你,是他作为一个本能依靠温暖灵魂的孩子的行为


“原谅我……对不起……”


我唯有对你说这句话,我无法赎罪


原谅我的自私


是对自己的伙伴们


和被自己亲手了结的暗先生


——

二.「为了欺骗所有人,和自己」


他永远清楚,无论记忆格式化前,还是之后,都是不同了


伙伴们,和那些受自己保护的人,赠与了他新的记忆


是的,是新的记忆


那不是他的,不属于他,但他无比依赖那些曾经或许并不属于他的记忆


真正属于他的,唯有和那个人,那个刻在骨髓里的记忆,那个声音,给予他本能的温暖和信心


“哈,暗先生,我又来找你啦”


只留下了那个冰冷无度的飞船


看吧,为什么飞船上没有一点尘埃,仍然如暗魔在时整洁?


“暗先生,现在基本都和平下来啦”


“暗先生,你一定很生气吧,我之前都是给你拖后腿的”


“瞧,暗先生……我们也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朋友……不,或许更深”,也许……情侣也未免不可


当然,如果你还在的话……


空荡荡的房间,空荡荡的飞船,和空荡荡的心


曾经,这里有一个人,现在,这里还有一个人


我的意思是,你仍然活在我的心中


本落满一层灰的地板和桌面再次焕然一新,轻轻把扫帚和抹布放回了原位,偌大的地方只剩下一个人了


孤单的背影,和那背后同样孤单的星空


泪水迷了眼,不受控制如珠子一般掉落在地板上


“眼泪是咸的,这句话永远是对的”


但我宁可永远不知道泪水的味道


是你不知道


曾经有一次,我含着铁锈味和咸味,那么冰冷,那么滚烫,我狠狠咽下,望着那爆炸时绚丽的火花,我知道,你一定是火花中最绚丽的


我知道,你因我绚烂且绽放,如同那冰冷的心脏第一次流入温暖的血液


后来什么都没剩


以及你的武器


化为虚无,永远消失


今天,我又回到了这里


我要说出和曾经一模一样的话


“再见了,暗先生”


我期望再见


即使沧海桑田


即使永不相见……


——

三.「我记得你的微笑」


天堂鸟会带去思念


那一束天堂鸟,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好像随时能展翅高飞


我很开心


这样的话,天堂鸟一定能把所有对你,对暗先生的思念,全部带给你


于是,白昼到黑夜,我不停的说,我想用所有的时间,陪你聊下去,和你诉说我的一切


我好像在恍惚间看见那一抹幽魂


是暗先生吗?


脸上的傻笑明显,靠着本能,没有警惕的露出最和善的笑容


那紫色的眸子是温柔的,深邃的


就像是触手可及的幸福


终于,我想起你的第一次笑……对我一个人的笑


那么柔和,那么温暖


我想起来了,也是最后一次微笑


我再也看不见了……


——


直到那抹朝阳刺的眼前生疼,恍然苏醒,居然在自己最敬重最爱的人的墓碑前,睡了一宿


但并不疲倦


安心到不可思议


我梦回了曾经,您的声音


“哈,暗先生,我看到您了”


就算是幻觉……


也心甘情愿


我所希望的天堂鸟一只都未少,但我多希望那里什么都没剩


也许它们的灵魂早就飞走了呢……?


凝望着那冰冷的墓碑,就算那只是,仅仅是一个所谓的寄托,哪怕下面什么都没有


“暗先生,我永远记得你,记得你的微笑,你也绝不能,忘记我啊……”


永不忘记


一定要注视着我,也许在不知名的角落,也许在躲着我


但无论如何


我内心只期盼于一切安好……


——

四.「某瞬间踏入忘川」


开心超人受伤了


伤的很严重


迷迷糊糊间,身上大大小小的伤痕传递了如电流电击般清楚不断的痛感,深入心间,痛进骨髓


本能的想起那个温暖的怀抱


就算是超人也需要依靠


我不敢说出你的名字


于是我一遍遍用灵魂呐喊


“暗先生,你在哪”


“暗先生,我想你了……”


困倦涌来,我突然觉得睡一觉就好


于是,不顾身边人一次次的呐喊,不用看的见,能感觉到他们的焦急和彷徨,他们悲伤于我,但我只想轻轻闭眼,然后,就什么也感受不到了


然后我轻如鸿羽,我看见那如同鲜血一般的曼珠沙华,我明白了,那是千万人的鲜血染红的花朵,因为我触碰到了那抹血色


妖冶而诡魅


我知道,有其中一朵,是用你的鲜血染红,因为你的呼唤,我来到了这里,和你相逢


你也一定很想我,对吗


漫长无际的彼岸花,于是我走了很久很久


直到远远的,一条虚幻蜿蜒的黑河突现


我忘了那条河叫什么名字


一位慈祥的老婆婆走过来,我看见她手上的一碗汤


“暗先生在这里吗?”


啊,老婆婆点头了


我欣然一笑,环顾四周,却什么都没有


我只看见一望无际的天边和彼岸花,还有那条黑河和端着汤的老婆婆


我渴了


但老婆婆不让我喝


我很委屈,我想问为什么,她只是摇头,捻下两朵妖娆的花,送给了我


于是我醒了……


我熟悉的望见上方的一片空白


我回来了


和那梦中的花


但我还是没有找到你……


——

五.「思凡」


我用尽全力


守护世界,守护和平,守护星星球


唯独没能守护住你


是我思念于心


……


阳光可以留在眼中,留在花朵


守护了世界的英雄再一次被人们的欢呼和鲜花埋没


于是,赞美和感激包围了所谓的英雄,人们再次得以贪婪的享受在美好之下


我无比清楚


只不过是一时的感激罢


但,我却深陷其中……


我沉溺于美好,我承认我终于是靠着人们的赞美活下去


但有一点不会变


我很平凡


我不能,永远不能与所谓的传说的“神”相比较


是我太天真了


以为拥有一点超能力就能拯救这个世界


我无法永存


我思于凡间


在这美好包装下的虚伪世界


——

六.「终成为永恒」


……不知过了多少年


人们仍然记得那五个超人


不过只是淡淡一提,便被其他吸引了去


后来直到几个人类,再次翻开陈旧的遗迹,那是古老的文物,静静地置放在石坛之上


落满尘埃的笔记本已经破损,笔记模糊,书页泛黄


人们再一次打开那千年前的笔记


只有几篇模糊的笔记,后来什么都没写


直到人们翻到最后一页


那里却十分崭新,如同刚写上的笔记


其中一位考古学家喃喃念出上边的字迹


于是那声藏于心底的告白,在千年之后终于得以告知于世


那就是


“我永远记得暗先生,因为我爱你”


署名:永远只属于暗先生的开心超人


……


那是唯一,最后一次


他将所有的温柔和爱赠与他


那不是唯一一次


但他回应了曾经,试图弥补曾经的遗憾


很庆幸


直到最后,他把誓言交于沧海桑田


把爱意刻进灵魂


把思念留于心间


这个世界,留不下真实的痕迹


雨水将泥沙冲洗,岩石被风消磨


时间将所有我爱你的证据销毁


但我不会


所以我将你藏于心,把你的所有,和我的联系永远埋藏在我的灵魂中


所以……


我与鸢尾花海做了交易


我将未来倾覆于他们


换来与你的结局

……

“那一定是完美的结局”


微风扬起在鸢尾花上的轻盈裙摆,秋枫霜捻着一朵鸢尾花站在花海丛中


“因为鸢尾花的花语,是美好的结局”


那是世间唯一的鸢尾花


那是用灵魂化形,用爱意浇灌,用真心栽培的鸢尾花


那是比任何花朵都完美的花


那是永恒尽头的交易


……


直到我再次在鸢尾花海中看见你


仿佛回到我们初识


我得以再次笑着扑进你的怀里


那熟悉的温度和声音


但这一次


只有我们两个人


这一次,我们心间只留彼此


“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暗先生”


——end——

不会写啊真的不会写……

昨晚脑抽想到的

怎么写着写着就偏了……

评论(18)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