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枫寄上霜(秋枫霜)

限时回归

小号:
浮浪.SPRAY【END】

(暗开)暗魔老师对不起!

借用那兔的一些梗

ooc致歉

设定教授暗&学生开

撞梗致歉

洗澡时脑抽想到的

额……论坛体……?

——

那年,星际学院有热恋

那年,一帖子成为本年度最高热搜

那年,两位男朋友……啊不,是男主角,成为至高八卦

那年,有一位星星球知名教授刷新了人们的三观,从此一去不复返

那年……不好意思这就开

大概开心超人也没想到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啊,不对

事情应该从某个不知名帖子逐渐成为本年度最高热搜讲起

——

【我喜欢上了我们的老师怎么办】


1L星之力给爷冲!

新帖子!一楼我占了!


2L正正得负

楼上网友,我们又见面了


3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难道只有我是被帖子吸引来的吗?


4L一拳一个嘤嘤怪哦

话说楼主呢?


5L开心包包子【楼主】

……大家好我就是楼主


6L正正得负

是楼主是楼主!大家肃静!(坐等吃瓜)


7L星之力给爷冲!

@开心包包子 小板凳已备好!


8L开心包包子【楼主】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这个楼的楼主

那么长话短说吧,我是一位勉强考进星际学院的学渣,本来想着明年拿个毕业证就当个咸鱼,因此课程都不怎么去

前两个月,我非常悠闲去听了一次课,真的,这是我生来唯一一次上课不打瞌睡不吃零食的课程

那节课是一节非常重要的数学课,我第一次看到那么美的教授,为此我还拍了不少照片


9L草莓果冻

哇,刚进来就看到这么劲爆的剧情!妈妈我出息了!


10L一拳一个嘤嘤怪哦

卧槽,星际学院!!那是星星球最好的学院啊!能上那种学院的绝对是万里挑一的高材生啊喂!楼主不要太低调啊!


11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楼主说的是雅量教授吧,她是唯一一个教理科的女教授哎


12L开心包包子【楼主】

后来我打听了一下,那节课的教授是学院花了很大功夫挖来的教授,他叫暗魔


13L正正得负

……嗯?


14L我就是路人

嗯??


15L草莓果冻

嗯??!


16L星之力给爷冲!

等等等等,暗魔是男的吧!为什么用美这个形容词?


17L星之力给爷冲!

十一楼的尴尬不?啊哈哈哈……


18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楼上闭嘴


19L开心包包子【楼主】

于是我之后只要有他的课我一定去听,为了不辜负暗魔教授,我花了两个星期的时间,死命的把四年的内容全部学完了

于是在那个学年的期中考,我的数学成绩从班里的倒数十排到了班里的第一,我的数学成绩,拿了人生中第一个满分

那年甚至连上层领导都惊动了,年级领导盯着录像看了整整三天,最终确认我没有作弊,确实是用实力拿到的满分

当然,我有幸被暗魔教授监考了一次,因为我重新考了

雅量教授看着其他教授全程出完试卷,然后送到了我的手中,接着就是暗魔教授亲自监考的我,结果就是我幸福的考完了试,暗魔教授亲自批的卷,毫无疑问的满分


20L一拳一个嘤嘤怪哦

……楼主请告诉我你这是在编故事


21L草莓果冻

这可比小说啥的刺激多了,楼主这脑洞太大了点,这么逆天也敢称为学渣,那全天下就没有学霸了!!


22L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

施主,请看贫僧的加特林


23L我就是路人

哪来的和尚?


24L草莓果冻

哪来的和尚?


25L星之力给爷冲!

我们还是听楼主说下去吧!……哪来的和尚?(跑路)


26L开心包包子【楼主】

暗魔教授把卷子亲自递给了我,我清楚的看见了他眼中的笑意……说是星星也不为过!

他说了一句让我瞬间热血沸腾的话!

暗魔教授的声音真的太好听了!我差点双眼一闭昏过去,不过幸好的是,我还是忍耐的住

但接下来我做出了让我瞬间社死的行为,真的,我无比后悔我会那么做


27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我感觉重点马上来了!(嗑瓜子)


28L开心包包子【楼主】

我一激动就抱住了暗魔教授!!是的,完完全全的熊抱!

我还说了一句十分不符合那个时候的告白!

我是这么说的:“暗魔教授我喜欢你!!”

然后门口啪的一声,是的,大概在隔壁办公室的教授们都进来了

我无比尴尬,一动也没敢动,僵持了近十秒,我捂着脸就跑出了教室,那是我最尴尬最无措的一天

虽然后来没有其他人说过这件事,甚至都不知道有这回事,但是,我之后不敢去听暗魔教授的课了,我怕暗魔教授给我处分


29L正正得负

……卧槽,这么猛的吗?


30L草莓果冻

卧槽,暗魔教授是怎么忍耐十秒的?!!听闻暗魔教授异常冰冷,除了讲课其他时间都不见任何学生的!!


31L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

楼上是猪……啊呸,施主,贫僧以为,暗魔教授定是被那冤魂所附身,看贫僧用大悲咒超度冤魂!


32L草莓果冻

……三十一楼约架吗?我感觉你在骂我


33L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

施主,贫僧从不做杀生之事


34L草莓果冻

我****——


35L星之力给爷冲!

咳咳,楼上别打电报了!暗魔教授肯定是被那种情况愣住了!


36L我就是路人

@开心包包子【楼主】 楼主呢?接下来发生了神马?


37L开心包包子【楼主】

后来的每天我都在刻意躲避暗魔教授,甚至不在公共场合出现了,只能每天看着之前拍的照片发呆

直到那天,我忍不住悄悄在后排听了一次课,但那也是我最后一次听暗魔教授的课

我把我自己努力藏到前排同学的后面,甚至举起书本,把自己的脸完全遮住,就担心暗魔教授会发现我

一节课大概一个小时左右,我只知道暗魔教授往我这里看了近四十分钟!!

下课以后,暗魔教授叫了我的编号

他说让我去一趟他的办公室

我看着暗魔教授出了教室门,我不敢跟上去

听这节课的人挺多,编号也挺杂,万念俱灰的时候,我听到了一旁的同学都在说这个编号的人真幸运,我真的很想在他们面前说一句幸运个毛蛋蛋子!!

我怕了,所以我没去

我跑回了宿舍,将准备好的退学申请书拿出来签上名字,然后在宿舍里呆了两天,什么也没做,就是想我之后该怎么办,到底要不要退学


38L正正得负

……这是要跑路?!


39L草莓果冻

啊啊啊……!!不行!楼主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我还没吃上糖!你不能给我刀片啊喂!


40L打雷啦

这……编的真不错……难道追妻火葬场……?


41L我就是路人

楼上说什么呢,明明是追夫火葬场!!


42L打雷啦

说的对哦


43L星之力给爷冲!

楼主好神奇,我决定写一篇小说


44L正正得负

开坑了记得叫我,我要亲自审核


45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楼上别说大话,就你还想亲自审核?难不成你是审核员吗?


46L正正得负

巧了,我还真是


47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卧槽!!大佬!我不是有意的!对不起!……话说能不能以后让我能行个方便啊?


48L正正得负

嗯?你想干啥


49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咳……就那啥,能不能不要让我的名字不通过了啊……?


50L正正得负

呵,就你这名字,全是一个发音,除了声调不同,还有那么多生僻字,不封你封谁?


51L一拳一个嘤嘤怪哦

都别吵了!楼主怎么不见了?!


52L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

施主,或许是被超度了


53L打雷啦

楼上的和尚,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54L星之力给爷冲!

@开心包包子【楼主】 楼主?


55L开心包包子【楼主】

咳咳,刚回来,刚去点了份外卖


56L草莓果冻

好家伙,楼主这是把我们丢下自己吃东西去了


57L开心包包子【楼主】

现在继续说那事吧

翌日一早,我就拿上退学申请书直冲暗魔教授办公室,因为暗魔教授那里是办理转学和退学手续的(贝拉姐姐办理的入学手续)

但是到办公室门口,我怂了

犹豫了好一会,我深吸一口气就往里冲,没有犹豫的放下退学申请书后,不敢直视暗魔教授的目光就走出了办公室

于是下午我就收到了申请批准的通知单


58L一拳一个嘤嘤怪

……我就不该期待能有啥转折的,原以为会有完美结局,没想到是我格局小了


59L正正得负

这怕不是格局的问题,是这故事太离谱了点


60L开心包包子【楼主】

后来我离开了那座城市,我决定我要放下一切好好生活!

因为我已经找到了新的学校!就是塔布特学院!

一周后就是我们的期末测,我不必担心那些事情的发生了

我现在离那座城市很远,相隔半个星星球!天涯海角的,总不该哪里都有他……!

我的经历就是这样的,大家可以当成故事来听,都是随便说说而已,这个帖子算是废了,我不会再回复了,各位再见


61L草莓果冻

楼主你别走!别走啊!这算是烂尾了啊喂!


62L正正得负

……要不我把帖子封了吧,这不仅离谱,还牵扯上教授了


63L一拳一个嘤嘤怪

别啊,先留着,我截个屏


64L秋风寄上霜

咦……?这帖子是……


65L秋风寄上霜

@星际学院暗魔 这孩子之前不是叫你暗先生的吗?怎么改口了?


66L打雷啦

?卧槽??


67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哈??六十五楼……?


68L我就是路人

骗人的吧……!怎么可能!!


69L正正得负

……我可以证明……这是官方认证,真的是艾特了本人


70L正正得负

哦对了,六十五楼也是星际学院的教授


71L草莓果冻

卧槽,审核员你认真的?!


72L星际学院雅量

原来他到塔布特学院去了,难怪你怎么找都没找到@星际学院暗魔


73L星际学院暗魔

知道了

不过用我的名字就同意了他的退学申请,这账我之后再算


74L打雷啦

卧槽,正主来了


75L星之力给爷冲!

不过听暗魔教授的话,难道是雅量教授同意了申请的吗?


76L秋风寄上霜

当然不是了


77L草莓果冻

那是谁啊?


78L秋风寄上霜

是我啊


79L我就是路人

@正正得负 喂喂喂,给点资料啊


80L正正得负

[图片]

这是秋枫霜教授,很有威名的


81L秋风寄上霜

嗯哼~没想到我还挺有名气的


82L草莓果冻

等等等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我现在只想告诉楼主让他快跑是怎么肥四?


83L秋风寄上霜

可能是我做的有些过了,我也没想到那孩子晚上就办理手续退学了,结果顶着暗魔的脸色好几天,本来过来刷个帖子,也能碰上这孩子坦白,只能说我运气好喽


84L贝拉姐姐

原来这就是你共享在群里的帖子,啧啧,秋枫霜你做的真绝,真不知道是夸你运气好还是夸你能预知未来了


85L宅博士爱桃子

开心超人也真是的,跑塔布特去也不知道和我说一声


86L星际学院星冕

他都没给你说?!


87L宅博士爱桃子

不然呢!?想想就有些来气,难道我是暗魔那种外人吗?


88L草莓果冻

……就,全是大佬


89L打雷啦

我还是去下一个帖子吧……好浓的大佬气息啊……果然我不适合在大佬堆里的啊……


90L我就是路人

好家伙,楼主真不回了吗?


91L贫僧从东土大唐而来

贫僧就是来看看有无后续,有了,请念阿弥陀佛,贫僧定会来看


92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你这和尚怎么还在这啊!


93L正正得负

你这生僻字怎么还在这啊!人都走光了!


94L炁麒綺溰𬮿頎魌氣鳍気䟷

人家才不是什么生僻字!人家就是不会取名字而已!!不像你什么正正得负,明明负负得正吧!!


95L正正得负

小子你等着!我这就封你号!!


96L草莓果冻

闭嘴啦!!!


97L星之力给爷冲!

要吵其他地方吵去!


98L主角还得是我啊

好家伙,大哥这是躲塔布特学院去了


99L一块魔方

是啊,小心超人这下也该放心了


——分割线——


开心超人果然说到做到,真就不管帖子了,把手机往桌子上一甩,就打开盒饭吃了起来

自然没看到后面的消息

安然自得的开心超人还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悠哉悠哉的刷着抖腿,短视频看的不亦乐乎

只是一周以后,当开心超人坐在第一排和面前的暗魔干瞪眼时,开心超人突然意识到他躲不了了

……

“仅仅只是一句话,可是不起任何作用的”

暗魔将人堵在墙角,没人听得见,也没人看得见

“暗先生……好久不见哈哈”鬼才不知道仅仅一个月而已!!

开心超人干巴巴的笑着,有些僵硬的回答着暗魔

“让我想想,暗魔教授?”

完了,要算账了

“还是,退学申请书?”

开心超人欲哭无泪

“我让你来我办公室,没让你给我一张废纸”

开心超人:“……看淡生死”当然,只是说在心里,没真敢说出来

开心超人认命的闭上双眼,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却让暗魔气笑了

“不过,我怎么忍心对你下手”

扣住开心超人的手,暗魔的吻轻盈且带着酥酥麻麻的电流,让开心超人一阵恍惚

“作为你公开承认的表现,我有必要给你一个奖励”

温软之中,开心超人迷迷糊糊的听到暗魔在耳边咬牙切齿:

“只不过,我还要回去算算秋枫霜的账……”

——

暗处,秋枫霜在墙的背面,轻轻笑了

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玉石,里面有这次的收获

“就挺离谱”

暗魔也一早就注意到那个突然出现的学生了

不过两人的心思还真是不对头,要不是开心超人最先说出口,可能暗魔要孤寡一辈子吧

“还不错,至少这个平行世界还有收获”

只是开心超人可能不会想到,塔布特学院的院长,是暗魔教授吧

——

深夜无脑产文

明天八点半我还要上素描,今晚先不弄彩蛋了,明天弄

评论(22)

热度(36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