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枫寄上霜(秋枫霜)

限时回归

小号:
浮浪.SPRAY【END】

(暗开)最后一次心跳.伍

ooc致歉

本篇含有搞笑沙雕因素

不适的话,左上角是个好东西

——

6.碰撞——末世之歌

代码无法解读情感

情感亦无法用代码编写

灵魂承载情感,而「人」,承载灵魂

——

「源点」之力,已经开始正常供给能量了

在原有的超强「程序」计算能力上,暗魔却删去了原有代码中的“绞杀指令”

当然,令暗魔沉默而又深感不安的,是在撤去“绞杀指令”之后,很多「强制系统」陷入之前从未遇到过的瘫痪和消磨

最终化为乌有

直到两天之后,暗魔在数个指令代码中,发现了一条一直变动的「未知数」,静静地悬挂在那些代码的最末尾,不停的跳动,更改着数字,符号和字母

连接上一个同样拥有超强计算力的电脑,当再次输入指令,电脑妄图侵入「开心自主程序」之时,电脑的所有软件和里面的代码数字化为乌有,只剩一个蓝屏

不可思议

甚至一度超越极限,「程序」和「灵魂」融为一体

再去想要强制性删除里面的内容,只会适得其反

暗魔闭上眼,静静地想着

“但,他是我创造的,是被我赋予了生命和思想,因此,开心只属于我”

再次睁眼,紫色眸子闪烁了奇幻的光芒,似乎透彻整个世界,只留下沉淀

如果万不得已——

暗魔捂住自己的心口,那里存在着一颗从未有人知道的“核心之心”,是他最后的底牌

——就毁了这个世界吧……

……

开心从黑暗中醒来

只知道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情,但头疼的要命,大脑也一片空白,根本想不起来发生了些什么

抬手覆盖在眸子上,眼前电脑屏幕的亮光刺眼至极

随意往旁边一瞥,正好从这个角度,能看见暗魔的侧颜

但是……开心能说好帅吗(飘了孩子们,我这里飘了,我打算上西天了,你们要和我一起吗)

暗魔察觉到开心的目光,轻轻走过去,伸出手,淡淡开口道

“醒了?感觉如何”

开心下意识想要回答,却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是机器人……

“我……怎么会……”

愣愣的伸出手,望着那机械手臂,开心僵硬的活动几下,回过神来却不可置信的捂住嘴

“暗先生……你要把我销毁了吗……”

暗魔:“……”

暗魔刚张了张嘴,开心却突然开始发挥超强想象力,噼里啪啦的语言瞬间砸到暗魔头上

“暗先生你肯定要把我销毁的吧……我居然会不听指令……还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思想呜呜呜……”

“暗先生要不你现在就动手吧!记得一击就啊呜呜呜……我怕疼!要不你现在给我关机了吧!这样我就可以不怕疼了……”

暗魔叹气,烦躁的揉了揉发疼且发烫的额头,随手拿起桌子上的一个包子(?)就塞进开心嘴里

“唔唔?……唔……唔唔?!”

你问包子哪来的?

那可不是暗魔放的,毕竟暗魔从来不喜欢吃包子

只是某位看热闹不嫌事大,又怕暗魔随手拿起一团废纸或抹布就塞进开心嘴里,毕竟这样不是很雅观啊,所以悄咪咪的就往桌子上放了两个包子,以防万一

事实证明,某人还真猜对了

只是暗魔看着手上的油,面无表情的拿起随身携带的手帕,优雅的擦掉了

再次转头看向开心,好吧,吃的真欢

“噗……哈哈哈哈……简直就是在带小孩嘛”

上空,秋枫霜再也忍不住了,本来憋着笑而鼓鼓的脸瞬间破防,再次瞧见暗魔黑脸的样子,又是毫不留情的嘲笑了一番,于是成功获赠免费逐客服务——简称被打出去了

咽下口中的包子,居然还是羊肉馅的——针不戳啊针不戳……

不过暗魔的脸色貌似不是很好呢……

桌子上还剩一个包子,开心眨着期待的眼睛望向暗魔,仿佛在问:“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唉……吃吧吃吧吃吧

不知道是啥能力,从空中托起了包子就往开心那里送去(扔去)

接到包子,开心快快乐乐的解决了自以为是最后一顿的晚餐

然后小心翼翼的说道

“暗先生,可以动手销毁我了”

暗魔:“?”

暗魔叹了口气,右手朝开心伸去,开心也认命的闭上了眼

原先想到的疼痛或是突然陷入黑暗并未将临,反倒是一块手帕轻轻抹去嘴角的油

开心带着诧异睁眼,暗魔离自己不过一尺多远,近距离的接触,多少有些温馨

“你是我所创造,你的生命,由我定夺,你无法选择去留”

也就是说……

开心超人红了眼眶,若是他拥有眼泪,这个时候定然是控制不住眼泪的吧……

深呼吸了一口气,一头就栽进了暗魔那温暖且令人安心的胸膛,有节奏的心跳引起开心心口处的一阵共鸣,暗魔的手轻轻抚过开心的脑袋,给予了无限安慰

“暗先生……”

虽然和以前有所不同,但开心始终是暗魔所造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开心是为暗魔所诞生,他存在的意义,就是暗魔

……

一堆堆文件有条不紊的置放在书桌上,每一份枯燥乏味且难懂的文字却在顷刻间被阅读过去

看着眼前那份由下属亲写的信件,暗魔皱了皱眉,随手把信件放到一旁堆得高高的都没拆封的信件

暗魔放下笔,看着信封陷入了沉默

下一秒,指尖捻出一簇火焰,就将那些信封烧了个灰烬

门外有敲门声响起,卡佩运着一堆文件进入了办公室

“暗魔大人,这些文件……”

“知道了”

卡佩:“……?”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暗魔大人

“把里面占八成的信件全部烧了”

卡佩没忍住,嘴角上扬了几个像素,暗魔也眼尖,自然知道卡佩在憋着笑

不过仅仅一瞬间,卡佩嘴角弯起的弧度便生生压了下去

“暗魔大人,真的要烧了吗?”

“烧了”

“是,暗魔大人”

于是一堆文件只剩下两沓子资料,壮观的看见刷拉拉的信封被卡佩用易非花托起,一阵花瓣萦绕着,和信封一起化为灰烬

“那,暗魔大人,属下先告退了”

“告诉罗素,以后少写点这些东西,还有秋枫霜,闲的没事也别来烦人”

“是,是……”

好容易才拉开门淡定的走出去,终于在拐角处被呛的咳了几下,还边忍不住笑着

卡佩当然知道为什么暗魔那么说

大概也许是因为罗素真的写了一堆有的没的吧

大部分都是在写关于秋枫霜的身份,还有什么开心的不对劲,总之都是让暗魔远离秋枫霜并销毁开心之类的话

至于秋枫霜,就是什么时候都不知道她在哪

经常出来就吓人一跳

什么从空中自由落体了,钢筋混凝土里冒出了个头了,或是直接钻墙,又或是哪个物体被附身了的事情,都挺常见

尤其是上次卡佩正处理正常事务,从地里突然冒出一个头,差点吓了个半死,等看仔细了才发现是秋枫霜,对方还很无辜的耸了耸肩,说什么她也不知道这里有人

明显故意的吧!!

如果秋枫霜在这里,也许要反驳卡佩一句

就是故意的,自信点,把明显去了

——

星星球之上,某悬崖处,空间被撕裂开,一位男子从幽幽深渊处出来

环顾四周,已经成功降临这个地方了

“守世者秋赦,任务开始”

衣襟处的宝石闪烁了一下,锐利的切面折射刺眼的光芒,仿佛对照了某个外来之人

秋赦抬眼朝宇宙中某基地望去,是超人联盟的方向,下一刻化为流光,往超人联盟飞去

很快,就踏在了钢铁地上,秋赦径直朝星冕办公室走,守在门口和关处的超人都尽力阻止秋赦的靠近,甚至能量枪的能量耗尽,秋赦却每次都在攻击袭来时躲过——或者说身体瞬间虚幻,又瞬间凝实

更有的超人想近身打击,却仿佛被凝固住在原地,动弹不得

于是,秋赦很自然的来到星冕办公室不远处

而星冕自然不可能放任不管,站在门前静候着秋赦的到来

是新的敌人……?还是暗魔的人……

“做个交易”

星冕愣住了

秋赦说的很直白,一语就道出自己的目的

“我为清除异端而来,你们和我的目的一样”

秋赦需要有人来替他抹平痕迹

“我会帮你们清除「至作」,同样,我还需要你们帮我,和我一起,清除「外来者」”

星冕明白了,这人也许是一位站在同一目的上的某种意义的“战友”

可外来者是谁?

星冕并不知晓

秋赦略显麻木的从怀里掏出一张通缉令,递给了星冕

“这就是「外来者」,秋枫霜”

星冕倒吸了一口气

还记得曾经雅量超人的录像吗?秋枫霜就是提供关于「至作」信息的神秘人,就像是从未出现过的突然出现,身世和经历都是未知

“意下如何”

“……好”

秋赦略微勾起嘴角,缓缓开口

“交易达成”

……

开心总喜欢往外跑

虽然最近一直都被超人联盟通缉,但并不妨碍他去多了解一番外面的世界

也让他对情感更为透彻

不过今天遇到了些意外

后面一直有一个带着黑色鸭舌帽的人尾随

直到最后,开心未能沉住气,就朝对方攻击起来,却反被压制,黑色的斗篷被褪去,开心也暴露了

咬了咬牙,手上力量凝聚,就朝对方打去

“开心无影拳!!”

“花心磁力链!”

手被突然出现的锁链困住,开心从空中坠落,手捎一用力就折断了锁链

花心超人从树林里走出,警惕的望着开心

“你果然出现了”

“这一次,妄想逃脱!!”

无人知晓,鸭舌帽下阴影,那人轻轻一笑,逐渐隐匿在灌木丛里……

花心超人战的很辛苦

援助来的也很及时

甜心超人是在接到通知后赶来的,正好帮花心超人摆脱了开心超人那近乎无死角的无影拳攻击

流星般的无影拳砸到树上,几下就扫荡了一片树林,其威力令甜心超人下意识握紧了拳

“花心超人你还好吗?”

花心超人努力牵了牵嘴角,苍白的笑了,要说好不好,那还真难说

胸腔里一阵血腥翻滚,花心超人只知道自己现在很难受,就像是窒息差不多

开心的无影拳砸在磁力链上时,伤害波及竟然牵动了他本身

来不及抱怨,开心极速冲来,无影拳蓄力,要再次砸下来

“甜心泡泡!”

空中浮现一个个大小均匀的粉色泡泡,霎时间就冲空中的开心而去,甜心超人也拉着花心超人退开原地,再次和开心保持距离

泡泡的爆炸声是猛烈的

但是对于本身金属而制的躯壳开心来说,简直太过简单,甚至根本没有受伤

“只有这点实力吗?倒是让我看看你们得意在哪里啊!”

咻咻咻——

泡泡结界炸裂的声音被拳风覆没,甜心超人眼前突现一片阴影,预想中的疼痛也没有来临

“赶上了”

“既然如此,那就顺便清除「至作」吧”

秋赦淡淡的开口,左手抬起,压缩到恐怖极致的力量刹那间就朝开心冲去

原本落在地上,脸色瞬间凝重的开心暗道糟糕,惊险避开冲击,开心就朝暗魔基地逃去

浮在空中的某人全当看戏般看完了这一剧情,打了个哈欠,脸上仍是标志的笑容

“还以为需要我出场呢……啧,反应倒是挺快的,比那劳什子程序和强制指令要更快哦”

“那,只能下次见了,我亲爱的师兄”

意味深长的最后看了眼秋赦的背影,转身离去,不见踪迹

秋赦猛然感受到懒散且强烈的目光,朝后上方的空中看去,什么都没有

秋赦皱了皱眉,一定是她

绝对不会错

只是,看来她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降临的事情……

有些麻烦,不过最后,他一定会完成任务

抓回,秋枫霜

——

无脑产文

今天脑残了

有答谢

评论(15)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